首页
>政务公开>公共资源交易>产权交易>国有集体产权交易信息

城沿佳园4套商业用房3年租赁权拍卖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01- 29 15: 21 来源: 绍兴市越城区公管办 浏览次数:

受委托,于2021年2月5日下午2:30在绍兴市延安东路660号新地大厦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越城区分中心333室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

一、拍卖标的:

坐落于绍兴滨海新区沥海街道城沿佳园2幢1室、2室、3室、4室商业用房三年租赁权,合计建筑面积750.59㎡。第一年租金起拍价为47.2万元。

租赁用途:仅限于金融机构开设服务网点。第二年起租金均在上一年度租金基础上递增5%。

二、展示时间:2021年2月2日、3日于标的所在地。

三、报名时间、地点:2021年2月4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 -4:30,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越城区分中心三楼中介机构窗口。报名时请携带有效证件(自然人报名携带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2份;法人或其他组织报名携带营业执照原件以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份,法定代表人或该组织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2份;委托报名的还须提供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2份)并交纳10万元的参拍保证金,保证金不计息(缴入账户: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越城区分中心保证金专户;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越城支行;账号:33050165354900000224)。交款人与报名人必须一致。报名时收取资料费30元。

本次拍卖如在看样、报名前因疫情防控等突发原因不适宜公开拍卖的,我司将出具补充公告,停止或延期召开拍卖会。

可登录越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共资源交易专栏:http://www.sxyc.gov.cn查询

联系电话:85207968

 

浙江新中大拍卖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9日

 


附件下载:
拍卖清单.doc
拍卖公告.doc
拍卖规则.doc
授权委托书.doc

信息来源: 绍兴市越城区公管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