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共资源交易>通知公告

关于简化越城区政采云供应商入驻流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 01- 05 16: 13 来源: 区公管办 浏览次数:

各越城区供应商:

    根据《浙江省财政厅关于简化供应商信息登记和试行供应商诚信管理的通知浙财函〔2020〕298号)(详见附件一)文件精神和本区实际,现将有关简化政采云供应商入驻流程通知如下

一、入驻流程简化

2021年1月1日之后申请入驻政采云的供应商全程电子化免审入驻供应商入驻信息填写完毕之后,系统会提示申领CA,申领成功绑定校验后直接登记入库,免审成为正式供应商。(详见附件二)

二、填写信息简化

取消社保信息、出资信息和财务信息等必填信息登记,新增上传《浙江政府采购网信息登记声明》盖章扫描件。

三、在审供应商处理

2021年1月1日之前已通过初审待终审的供应商若在3周内未现场送交终审资料,将被驳回按照新的入驻流程重新入驻。

 

 

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越城区分中心

2021年1月4日

附件一:浙江省财政厅关于简化供应商信息登记和试行供应商诚信管理的通知.docx

附件二:浙江政府采购网供应商信息登记办事指南.doc

信息来源: 区公管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