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策文件>政策解读
信息索引号 592878027/2021-88532 生成日期 2021-12-14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统一编号 政策解读

政务公开*越阳光——民生政策解读宣讲进村(居)

发布日期: 2021- 12- 14 12: 23 浏览次数:
政策原文

2021年9月初至12月上旬,“越阳光——民生政策进村(居)”系列宣传活动在越城区广大农村社区进行。该活动是全省“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的重要行动,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展示。

越阳光”进村居,政务公开宣传海报在宣传栏、宣传墙上张贴,做到全区232个行政村(220个社区)全覆盖。

活动现场,区司法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教体局、区公安分局、区民政局、区人力社保局、区卫健局等十几个个民生政策制定部门,在省、绍兴两级部门的协助指导下,集中开展民法典、食品药品安全、2021年教育招生和“双减”政策、电信反诈骗、低保困难户救助、疫情防控等政策宣讲,为现场群众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并通过答题、游戏等方式提高宣传的互动性和趣味性。

至活动结束,各单位共受理群众现场咨询896人次,发放各类民生政策宣传手册3264份,有奖竞答等线上活动咨询浏览量达6069人次。民生政策有奖竞答在“越城普法”“越城区政务服务办公室”公共资源交易知识等新媒体平台上进行线上答题。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