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区人力社保局召开“争先创优 大抓落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 02- 25 10: 43 来源: 区人社局 浏览次数:

昨夜斗回北,今朝岁起东。2月24日,越城区人力社保局召开“争先创优 大抓落实”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全局各项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方远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俞小红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全体在编在职干部及部分聘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国宝宣读各类先进、表彰决定。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一等科室、优秀聘用人员以及工会积极分子等一系列先进集体和个人。

行政审批科、就业中心、仲裁院依次上台表态发言。

罗方远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0年工作“7个第一、7个率先”的优异成绩,并向先进科室和个人致以热烈的祝贺。过去一年,全局人社干部上下一盘棋,同心同力,铆足干劲,书写了人社工作新的辉煌篇章。同时,也对干部作风、科室协调配合和维护宣传人社良好形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要求。

乘势而上,开好新局。罗方远局长对2021年度全局工作做了计划部署。一是要善用“致胜招”,坚定政治信仰、坚守为民情怀、强化责任意识;二是要下好“先手棋”,发挥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和争先创优的精神;三是要打准“组合拳”,在领导干部的带头下,狠抓落实、奋勇争先。继续高标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尽全力树立为民服务品牌、全方位营造干事创业氛围。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步之年,区人力社保局将奋战奋进开新局,以开局决战、起步冲刺的昂扬姿态,扎实做好2021年人社各项工作,迈好第一步,跑出加速度,展现新气象。

信息来源: 区人社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