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迪荡街道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场所专项巡查

发布日期: 2021- 02- 25 08: 34 来源: 迪荡街道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宗教及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管理工作,引导和促进其健康有序开展,日前,迪荡街道对辖区内宗教及民间信仰活动场所进行了专项巡查。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宗教及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的日常管理等相关情况,并要求相关负责人要规范管理,加强日常维护及安全防范;规范活动,严格按照规定开展各类活动;切实加强防火措施,杜绝因宗教活动引发的各类事故;强化对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的宣传,积极引导宗教为维护地方社会稳定发挥作用。

民间信仰场所安全责任重大。下一步,街道将加大对辖区宗教及民间信仰场所在建筑、消防、活动、食品等安全隐患的排查和防控力度,严格落实浙江省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制度“十五条”和越城区宗教场所活动场所安全管理“铁十条”,确保辖区民族宗教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 迪荡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