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共资源交易>产权交易>国有集体产权交易信息

中兴南路78-82号、中兴南路98-100号两处房屋租赁权交易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03- 05 14: 37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拍卖公告

受绍兴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办公室委托,定于2021316日下午3:30时在绍兴市延安东路660号新地大厦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越城区分中心332室对下述标的进行公开拍卖,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详见拍卖文本,以现场展示为准):

1、绍兴市中兴南路78—82号房产租赁权,面积176.76㎡,起拍价35.53万元/第一年。

2、绍兴市中兴南路98—100号房产租赁权,面积32.08㎡,起拍价9.5万元/第一年。

注:以上标的租赁年限为5年,合同一次性签订,租金按年支付,先付款后使用。以上标的租赁用途须符合《绍兴古城保护利用条例》相关规定及《拍卖标的清单》备注栏业态要求,符合《绍兴古城保护利用条例》第35、36、37条业态(不含餐饮)的年租金不递增;经营餐饮等对排污安全、卫生影响较大业态,租金按每年5%递增。

二、现场展示:即日起可去标的物所在地看样。

三、报名时间:2021315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 -4:00)。

四、报名事项: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越城区分中心3楼中介机构窗口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请携带有效证照(自然人报名携带身份证以及复印件2份;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报名携带营业执照以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份,企业法定代表人或该组织负责人身份证以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份;委托报名的还须提供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以及复印件2份)及《房屋租赁用途承诺书》(包括:承诺经营业态项目符合《绍兴古城保护利用条例》相关条例规定),并交纳参拍保证金4万/标,若有意向拍得多个标的,参拍保证金须累计交纳。保证金不计息(账户: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越城区分中心保证金专户;开户银行:中信银行绍兴城东支行;账号:8110801013001331722),交款人与报名人必须一致。报名时收取资料费30元。

原承租人按规定报名并参加竞买的,在同等价格条件下享有优先权承租权,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五、特别注意:

1、进入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越城区分中心大厅,需进行“测温+验码或验证”,并佩戴口罩,请各意向竞买人,根据省、市相关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疫工作。
    2、本次拍卖如在看样、报名前因疫情防控等突发原因不适宜公开拍卖的,我司将出具补充公告,停止或延期召开拍卖会。

六、垂询电话:18957558710

可登录越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共资源交易专栏:http://www.sxyc.gov.cn查询。

                                                   绍兴市拍卖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202135


附件下载:
房屋租赁用途承诺书.docx
授权委托书.docx
拍卖公告.docx
拍卖清单.docx
拍卖会场纪律.docx
拍卖规则.docx

信息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