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东湖街道: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 2021- 04- 01 08: 44 来源: 东湖街道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东湖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有关文件,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自觉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光和热。

  3月31日,东湖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带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街道党工委书记柳祖耀在集中研讨中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学习党史、了解党史的过程中,我们能更加坚定自己的信仰,从而永葆革命者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同时,东湖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层层传达,层层发动,会后,迅速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成立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小组,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特点规律,用好红色资源,切实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创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信息来源: 东湖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