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灵芝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体悟百年党史、感知真理力量(二)

发布日期: 2021- 04- 10 09: 18 来源: 灵芝街道 浏览次数: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细落实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各项要求,灵芝街道迅速掀起“知党史、转作风、促攻坚”的浓厚氛围。为此本公众号推出“党史学习教育”专栏,记录灵芝街道党员干部聆听百年强音、感悟伟大历程的生动画面。

本期为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谈感悟和收获的第二期!

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茹亦飞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工作基层干部,要从历史中深刻领悟我党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的鲜明政治品格,深刻总结我党百年来解决自身问题、保持先进纯洁的历史经验,深刻体会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自我革命、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中重要而独特的作用,从而自觉传承对党忠诚、无私无畏的优良传统作风,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王如芬

党史学习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一要全力以赴,跑出“党建+未来社区”加速度,确保抓出形象、抓出速度;二要全力以赴,跑出五星创建系列加速度,抓出灵芝文化、地域特色、村居改社新气象;三要全力以赴,跑出灵芝队伍建设加速度,从严从细深化考核村级“一肩挑”干部队伍。

街道党工委委员潘永刚

历史是教科书,也是清醒剂。学习党的历史,我们要明白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珍惜改革开放取得的丰硕成果,更加坚定地坚守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担当有为,为把越城区打造成绍兴大城市首位度中心城区贡献力量!

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寿越强

党史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群众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其中蕴含着治国理政的政治灵魂和精神瑰宝,今后一段时间,我将结合党史学习,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理论用于本职工作中,涵养“忠诚、担当、为民”三大品质。

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黄烨

中国共产党人属于有情怀、有信仰、有追求的群众。在这建党百年之际,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要增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认识,一要摆正心态学党史,二要以史为鉴学党史,三要联系实际学党史。

信息来源: 灵芝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