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稽山街道举办“致敬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4- 12 08: 41 来源: 稽山街道 浏览次数:

近日,一场以“致敬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台门汇”宣讲活动在稽山街道森海社区举行。活动由稽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稽山街道新乡贤联谊会联合举办。

现场,“知行稽山”宣讲团出征仪式举行并合影留念,宣讲团团长方天宣讲革命故事《红岩》,绘声绘色地宣讲引起了在场人员的强烈共鸣,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社区居民还穿插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蹈《爱我中华》等节目,以此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此外,宣讲团成员还宣讲了微党课《学好党史上甘岭,治理社区有恒心》、《跟着总书记学思维③丨习近平的辩证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二)》等。

据了解,稽山街道创新活动形式,“悟”初心使命。结合本地乡贤资源,组建“知行稽山”宣讲团,现如今“知行稽山”宣讲团现有成员10人,宣讲团围绕“党史”和“阳明文化”两大主线,以曲艺、大书、讲座、小品等多种形式传承弘扬阳明文化,宣讲百年党史,打造具有“稽山辨识度”的宣讲团。


信息来源: 稽山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