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东湖街道:学党史 汲力量 践行动

发布日期: 2021- 04- 12 08: 51 来源: 东湖街道 浏览次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东湖街道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深入实际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东湖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里,5个安装在数百米高空上24小时作业的高清摄像头正在时时传回监控信息,为了更好地监管工地扬尘和秸秆焚烧问题,东湖街道在重点涉农区域及拆迁区域选取了均匀分布的5座高度超过45米的基站铁塔进行监控设备布放,对露天焚烧秸秆、焚烧偷倒垃圾等进行全方位、全天候、全覆盖监控,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居住环境,保卫蓝天和空气质量。

  除了利用摄像头全方位监控秸秆焚烧和垃圾偷倒等,东湖街道还加大对村居的巡查力度,将村(居)按照网格进行排序,落实网格巡查员,每天不定时进行巡查,对发现的秸秆焚烧和垃圾偷倒等及时进行制止,仅2021年已经制止各类焚烧四十多起。

  随着辖区内数家建筑工地的陆续开工,东湖街道同时将建筑工地扬尘纳入工作重点,召开工作部署会议,通报工作进度,落实扬尘防控责任,要求建筑企业进行门前三包,派专人轮流对进出路段进行路面冲洗,确保主要道路路面整洁。经过街道、企业的共同努力,目前辖区内扬尘治理工作较为平稳。


信息来源: 东湖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