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皋埠街道:寻革命楷模 学党史文化

发布日期: 2021- 04- 12 08: 54 来源: 皋埠街道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皋埠街道组织全体女性机关工作人员赴浙东四明山革命根据地进行参观学习。

当天,一行人来到余姚梁弄镇浙东革命根据地新四军旧址,先后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抗日革命根据地旧址,还有革命廉政史迹陈列馆、谭启龙同志旧居等地。大家一边参观,一边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跟随着讲解员的解说,感受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其中,“浙东刘胡兰”——李敏,任凭威逼利诱,宁死不屈的故事让大家的心久久难平。

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无不展示了当时的革命斗争经历以及革命志士生活和工作的情景。大家纷纷在今昔对比中,感念革命先辈为今天幸福所做出的巨大奉献,纷纷表示,要在本次参观学习的基础上,认真学习党史,并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街道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信息来源: 皋埠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