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推进农旅融合 助力乡村振兴 | 2021富盛味道•春笋农旅节

发布日期: 2021- 04- 12 08: 51 来源: 富盛镇 浏览次数:

头角尖尖初露容,无数春笋满林生。4月10日上午,2021年“富盛味道·春笋农旅节”启动仪式在由由嘉园举行。区人民法院院长王骏、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娄建成、区文广旅游局局长周志红、富盛镇人民政府镇长楼铁军、区乡村振兴专班组长蒋瑛共同开启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旗袍秀、绍兴网红方天话“富盛味道”采笋大鼓舞等节目,用形式多样的艺术形式展示富盛的乡村美,赢得观者掌声不断。现场还进行了富盛镇金溪村短视频拍摄基地揭牌,“富盛味道”讲述人颁奖。
启动仪式结束后,备受瞩目的诸葛仙山定向运动暨笋王争霸赛正式开始,有30户家庭参加,游戏环节设置多道关卡,在最短时间内通关并挖掘到笋王的家庭可获胜。“我们就是富盛镇人,我家宝宝从小就喜欢挖笋,今天专门带他来玩,体验一下集体挖笋的氛围。”参赛家庭陈蔚云说。
此次春笋农旅节,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多方位展现了美丽乡村新时尚,打造了一场扎根本土的文旅盛宴。富盛镇区委组织员陈小力表示,富盛作为得天独厚的农旅小镇,今年将推出一系列推广活动,富盛味道就是重点打造的一个系列,让别人感受到富盛的鲜味、旅游味、既有吃的味道,也有游的味道。

信息来源: 富盛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