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鉴湖街道丰乐村:踏上一程“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之旅

发布日期: 2021- 04- 12 10: 27 来源: 鉴湖街道 浏览次数: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时光与春行。近日,丰乐村党员干部纷纷踏上一程“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之旅,通过“心动”“行动”“打动”号列车出发,向建党100周年致敬。

“心动”号列车让党员干部们热血沸腾。观看党史学习视频、翻阅党史书籍,党员干部为我党筚路蓝缕的艰辛创业而潸然泪下,在品味细嚼百年党史中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在对标对表中相互感染、涤荡心灵,燃起了奋勇向前的动力源。 

“行动”号列车让党员干部们大干快干。一语不能践,万卷徒需空。心动还需行动,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叩问初心;环境卫生整治,在热烈的志愿服务中践行使命,以先锋行动让党员旗帜在村庄高高飘扬。  

“打动”号列车让村民们喜笑颜开。召开党员村民代表会议,面对面征询村民意见,聆听村民需求,建立居家养老中心、村民健身房、文化礼堂,解决村民美好物质文化生活需求,并根据反馈及时进行改善,提升村民满意度,真正让工作走进村民心里。

丰乐村书记贺永林表示:“党史学习教育要学进心里,不讲废话、套话、空话,将心动转化为行动,以务实的行动福及百姓、打动百姓,这样才是真正赓续我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祁欢)

信息来源: 鉴湖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