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东湖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周密部署 迎检国卫城市复审

发布日期: 2021- 04- 13 08: 51 来源: 东湖街道 浏览次数:

  为了迎检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复审,东湖街道根据考核评分细则,周密部署,迅速开展迎检备检行动。

  提早谋思路,队伍细分工

  前期,东湖街道市场监督所针对这次迎检工作多次进行部署,制定了工作方案。根据辖区实际划分两个工作组,同步进行工作。并对上报的备检点位进行重点部署,结合评分细则对检查要求进行了强调,尤其是蔬菜果品批发交易市场和客运中心等重点区域,确保无一遗漏。

 “卫证消录防”,全面找短板

  对辖区内的小餐饮、食品经营户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补齐短板。重点检查了店内卫生状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消毒设施是否配备、消毒记录是否齐全、“三防”措施是否完善,同时也张贴了禁烟、文明用餐的标识。对不符合条件的经营户进行反复看、回头看,直到整改完毕。对重点区域重点检查卫生状况、防疫措施、市场公厕设施、食品安全、病媒生物防治等。

集全所力量,督重点整治

 在迎检阶段,东湖街道集中全部力量,对重点点位进行驻点督查,采用轮岗驻扎,对重点点位查漏补缺,巩固提升,确保点位卫生整治成效并顺利通过复审。


信息来源: 东湖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