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越城区举行党政军领导“清明祭英烈”活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21- 04- 06 14: 17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4月2日上午,越城区在吼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广场举行党政军领导“清明祭英烈”活动仪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区党政军领导金晓明、袁建、徐荻、金百富、钱林江等参加。

上午8时30分,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现场庄严肃穆,全场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垂首肃立,向英勇牺牲的烈士们默哀。默哀毕,《献花曲》响起,礼兵抬起花篮,正步向前,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金晓明、袁建、徐荻、金百富、刁文辉上前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向纪念碑行三鞠躬礼,绕纪念碑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悼念为中国革命事业前仆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革命精神和不朽功绩。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