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越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建带队调研越城区名人故居保护利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4- 07 15: 20 来源: 区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

4月7日,越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建带队赴陶堰街道、斗门街道调研名人故居保护利用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茹福军,副区长赵腾飞及区府办、区文广旅游局、相关街道陪同参加。

袁区长一行首先来到陶堰街道参观县级文物保护单位邵力子故居,仔细查看了文物建筑内部及周边环境,认真听取了区文广旅游局关于邵力子故居内设陈列提升和外部环境整治的工作思路,并对下一步开展征收、拆违等具体工作作出具体部署。随后,袁区长一行前往斗门街道三江村、百盛溇村调研名人故居保护利用情况。

袁建区长对当前越城区名人故居保护利用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名人故居保护工作的意义十分重大,要“以点带面”推动全区名人故居保护的整体提升,通过项目抓手、保障建设、管理优化来打造越城区名人故居保护利用的精品样板。

信息来源: 区文广旅游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