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4- 08 08: 18 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近日,区市场监管局党工委委员、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陈皓带领医疗器械化妆品科、稽山所前往绍兴福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浙江优特格尔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和未来规划,以及企业所需所想,破解企业迎面难题,为企业新一年的发展加油鼓劲。

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去年营业额较上一年度有近三倍增长,因此本年度有计划在硬件设备和管理能力提升上进行较大的投入,但也道出企业内销比重低、人才引进和院士工作站维护上有各种困扰。陈皓委员鼓励企业积极参与综合保税区等惠企政策活动,优化人才引进策略,同时发挥企业硬件设施的先进优势,加速企业产品迭代创新,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区市场监管局将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相关问题,更好的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