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皋埠街道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 04- 09 11: 01 来源: 皋埠街道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促进美丽皋埠建设,近日,皋埠街道在五楼大会议室召开了人民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部署会,各村(社区)书记、各驻村(社区)指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为做好2021年度的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皋埠街道特制定出台了专项考评办法。根据辖区村(社区)的实际情况,考评标准也不一样,分为以非全拆村为主的一类村模式和以社区为主的二类小区模式。一类村模式考评以百分制实施,分第三方测评、督办清单整改和月度自查自纠任务完成三方面组成,考评内容为垃圾分类、环境卫生、河道保洁、拆违控违清理空倒房、“三线”序化、庭院美化等6大块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二类小区模式考评以百分制实施,由第三方按照垃圾分类(40%)、环境卫生(30%)、河道保洁(30%)比例进行综合考评。考核结果按照重奖重罚的原则实施且考核结果与村干部报酬直接挂钩。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把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环卫保洁、垃圾分类、河道保洁工作,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生活质量,提升文明水平。



信息来源: 皋埠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