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陶堰街道召开人居环境集中连片挂牌整治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 06- 10 11: 01 来源: 陶堰街道 浏览次数:

根据区府办《关于对农村人居环境重点区域开展集中连片挂牌整治的通知》文件精神,陶堰街道及时召开人居环境集中连片挂牌整治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集中连片挂牌整治的目标,重点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相关村全面围绕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清理乱堆乱放、清理空倒房、公厕洁化、“三线”序化、庭院美化等“一分两清三化”重点,对照农村人居环境考评标准,利用一个月的时间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工作,确保完成区级验收摘牌,促进104国道及329国道沿线环境面貌得到进一步提升,让街道人居环境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下阶段,街道将因地制宜制订整治方案,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细化目标任务,严格标准要求,找准工作重点。并对各村的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日常指导和督查,切实将挂牌整治工作保质保量落实到位。


信息来源: 陶堰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