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组织机构>区政府部门(单位)>区民政局>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306020025810649/2021-85974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06-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区民政局开展红色朗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6- 11 14: 11 浏览次数:

区民政局开展红色朗诵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新时代民政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6月10日,区民政局开展红色朗诵主题党日活动。

红色朗诵篇目是《黄河颂》,全局党员干部在局长陈继瑞的带领下,一同歌颂黄河,赞叹黄河精神,在深情激昂的朗诵中感受黄河的伟大,感受祖国母亲的伟大。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深情的咏叹和满满的祝福,进一步点燃了全局干部的爱国热情,有力赓续了红色基因、红色文化和红色传承。

 


信息来源: 区民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