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组织机构>区政府部门(单位)>区民政局>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306020025810649/2021-85980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06-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绍兴市越城区民政局关于对社会组织违规评选评奖行为进行投诉举报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06- 11 16: 33 浏览次数:

绍兴市越城区民政局关于对社会组织违规评选评奖行为进行投诉举报的公告

 

根据《民政部关于开展清理整治社会组织违规评选评奖工作的通知》(民发〔2021〕33号)文件精神及省民政厅相关部署,为进一步严格规范我区社会组织评比达标表彰活动,加强社会监督,畅通投诉举报渠道,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举报内容

全区社会组织违反《社会组织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暂行规定》(国评组发〔2012〕2号)(点击下方二维码查看附件)的评比达标表彰行为。

二、举报电话及邮箱

举报电话:0575-88615965、0575-85733919

举报邮箱:sxycqmzj@139.com

三、举报地址

越城区胜利东路600号(越城区民政局社区治理科808室),邮编:312000。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监督,对我区社会组织违规评选评奖行为进行投诉举报。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对实名反映问题的,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对反映人有关情况予以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投诉举报人的合法权益。特此公告。

 

 

      绍兴市越城区民政局

          2021年6月11日

 


信息来源: 区民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