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组织机构>区政府部门(单位)>区商务局>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30602576531592U/2021-85979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区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1-06-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越城区商务局组织开展专用车辆驾驶员业务技能与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 2021- 06- 11 16: 3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区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散装水泥、预拌混凝土和预拌砂浆专用车辆管理,切实提升专用车辆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和职业素养,进一步营造我区散装水泥领域道路安全良好氛围。6月10日上午,越城区散装水泥服务中心组织全区专用车辆驾驶员开展业务技能与安全培训,全区 68名专用车辆驾驶员及相关车队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城区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杨警官进行专题授课。杨警官围绕交通安全知识、专用车辆驾驶员行车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讲解,并组织观看事故案例视频。专业的业务讲解结合鲜活的案例,让参加培训的驾驶员及车队长们受益匪浅、备受警醒。

授课结束后,举行了专用车辆驾驶员业务技能与安全知识考试,考试合格者将由服务中心核发《浙江省散装水泥、预拌混凝土和预拌砂浆专用车辆驾驶员培训合格证》,并按有关规定做好后续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 区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