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306000025825930/2021-85976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孙端街道 发文日期: 2021-06-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2021年孙端街道办事处编外人员招聘补充公告(2)

发布日期:2021-06-11 15:20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因工作需要,孙端街道办事处于5月28日发布了《2021年孙端街道办事处编外人员招聘公告》,经审查,岗位一报名人数不足3人,现决定调整报考条件进行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1名,具有绍兴市户籍。

2、招聘条件:男女不限,土木类、水利类、测绘类、农业工程类、建筑类相关专业,学历要求在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1985年6月12日及以后出生)。

3、应聘人员皆需政治合格、遵纪守法、品德端正、身体健康,且无违法犯罪记录。

4、热爱基层工作、能吃苦、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工作执行力。

二、招聘方式

1、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招聘人数与符合条件报名人数的比例不足1:3的,酌情考虑核减招录人数;如报名人数超过 1:3的,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2、最终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按总成绩从高到低1:1确定体检对象,经体检、考察合格者予以聘用。因故出现招聘岗位空缺的,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察能够胜任岗位的,正式录用;不能胜任的,取消录用资格。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1612日 — 6月17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4:30)

2、 报名地点:孙端街道办事处3303办公室,咨询电话:0575-89117093

3、相关要求:报名时,须携带填写完整的报名登记表(附件)、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正面照1张。报名者所提供的全部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弄虚作假,取消报考资格或录用资格。

四、其他事项

经录用后,人员性质为孙端街道办事处编外人员,工资待遇参照现有同类编外人员收入水平,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办理相关社会保险。本招聘公告未尽事宜,由孙端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附件:2021年孙端街道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

 

 

                                           孙端街道办事处

2021年6月11日

附件:2021年孙端街道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1).doc

信息来源:孙端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