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越城区人大常委会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6- 11 11: 25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越城区人大常委会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荻,副主任徐敬德参加。

徐荻一行先后来到皋埠街道坝头山村、上蒋村,与村干部边走边看边交流,详细了解当地农村人居环境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区乡村振兴推进专班、区农业农村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皋埠街道等单位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情况的汇报。

徐荻充分肯定了各级各部门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坚持标本兼治,加快补齐短板,注重治与管长效机制的结合。要多措并举,持续宣传,采取正面推动,反面教育的模式,充分发挥新闻媒体舆论监督的作用。要积极发挥村两委班子的主体作用,聚焦聚力、抓住关键,以点带面、统筹兼顾,因地制宜定措施、雷厉风行抓落实,形成政府引导、群众主动参与的推进合力。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