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皋埠街道2021年用人单位劳动保障书面材料审查和诚信等级评定工作即将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 2021- 06- 11 11: 30 来源: 皋埠街道 浏览次数:

近日,已如火如荼开展近两个月的皋埠街道2021年劳动保障书面材料审查和诚信等级评定工作已进入尾声,与以往不同,本次申报为响应“无纸化申报”的政策,推广网上申报平台鼓励企业进行网上申报。

截至目前已有624家单位通过浙江省劳动保障监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了申报,实现了100%的网上申报率。劳动保障书面审查工作是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对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情况进行全面监督检查的一项监察制度。近几年,用人单位劳动保障书面审查工作进展迅速,单位基本形成主动申报、按时申报的良好意识。

接下来皋埠街道劳动监察中队将按照诚信等级评定标准及办法根据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规章的实际情况,对用人单位进行为AAAAA、AAAA、AAA、AA、A和失信六个等级的划分,相关评级结果将在陆续公布。


信息来源: 皋埠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