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全生命周期公开>柯灵小学【已归档】>批准结果信息

关于绍兴市柯灵小学百盛校区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越发改项建〔2019〕51号

发布日期: 2021- 06- 15 09: 50 来源: 区发改局 浏览次数:

绍兴市越城区斗门街道中心小学

你公司《关要求审批绍兴市柯灵小学百盛校区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报告》及相关材料收悉。该项目列入2019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已征求行业主管部门意见。经研究,原则同意浙江中和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该工程项目建议书,现将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项目的建设解决区块内小区学龄儿童入学难题的需要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实现城市整体升值的需要;是是贯彻“科教兴市”战略,发展当地教育事业的需要。因此,项目的实施是必要的。

二、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项目位于绍兴袍江开发区,北侧为百盛街138号院,西侧为寺东街,南侧为凯旋路,东侧为现状河流项目总用地面积约40671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约30988平方米地下室面积约11752平方米,新建教学楼、综合楼及教学辅助用房、地下六泳道游泳训练馆、250米环形跑道运动场等设施。建成后,学校规模为 42 个班级,能容纳学生1890人。

三、项目总投资约23100元,建设资金由建设资金由区财政统筹保障

请据此批文办理相关手续,并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送审

 

 

 

绍兴市越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963

 

 

抄送:区教体局、区财政局、区建交局

越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                 201963日印发

               项目代码:2019-330602-83-01-029520-000


信息来源: 区发改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