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全生命周期公开>双牌溇安置房建设工程【已归档】>批准结果信息

关于越城区任家塔双牌溇安置房建设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越发改项建〔2020〕25号

发布日期: 2021- 06- 15 10: 02 来源: 区发改局 浏览次数:

绍兴市城中村改造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关于要求审批越城区任家塔双牌溇安置房建设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报告》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越政函〔202030文件经研究,原则同意同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该工程项目建议书,现将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工程建设是改善农民居住与生活条件,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需要;是加速绍兴城市化步伐、提升城市品位、推进绍兴经济社会进一步发展的需要;是村民真正融入现代城市,构建和谐社会的内在要求;能促进盘活越城区土地资源,有利于集约节约用地和优化土地资源配置,为越城区腾出新的发展空间;有利于绍兴促进房地产市场可持续健康发展因此,项目的实施是必要的。

二、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越城区任家塔双牌溇安置房建设工程位于越城区任家塔双牌溇中兴南路与凤江路交叉口东南角,东至融创越州府,西至兴越花园,北至凤江路,南至兴越花园该工程总用地面积约21798.3平方米(折合约 32.7 亩),总建筑面积38537.87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25056.07平方米、配套附属用房建筑面积1481.8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配套机动车位184个,非机动车位462个。

三、项目总投资约42513.8万元,建设资金由政府性基金预算资金保障

四、办理相关手续后方可开工建设。

据此批复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送审。

 

绍兴市越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73

附注:投资项目执行唯一代码制度,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投资项目“平台受理、代码核验、办件归集、信息共享”。请项目业主准确核对项目代码并根据审批许可文件及时更新项目登记的基本信息。

越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                202073日印发

                    项目代码2020-330602-47-01-144843


信息来源: 区发改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