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共资源交易>产权交易>国有集体产权交易信息

迪荡新城区域内590个停车位3年租赁权交易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06- 29 14: 13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受委托,定于2021年7月7日上午9:30在绍兴市延安东路660号新地大厦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越城区分中心332室公开拍卖下述标的物:

一、拍卖标的物(详见拍卖文本,以现状展示为准)

绍兴市迪荡新城区域内590个停车位三年租赁权,起拍价759480元(首年租金)。

注:停车位具体坐落位置详见拍卖清单,租金一年一付,先付后用,第二年起每年租金在前一年租金基础上增加2.5%。

二、现场展示:2021年7月5日、6日于标的物所在地。

三、报名事项:竞买人须为依法存续、具备停车场管理或停车服务等相关经营范围的企业法人,于2021年7月6日(8:30-11:30/14:00-16:30)到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越城区分中心三楼中介机构窗口报名。报名时请携带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及其复印件、单位公章(委托报名的还须提供授权委托书、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并交纳参拍保证金15万元。保证金不计息,报名时收取资料费30元。

保证金交入单位: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越城区分中心保证金专户

开   户    行:中信银行绍兴城东支行

账         号:8110801013001331722

四、特别提示:

1、进入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越城区分中心大厅,需进行“测温+验码或验证”,并佩戴口罩,请各意向竞买人,根据省、市相关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疫工作。

2、本次拍卖如在看样、报名前因疫情防控等突发原因不适宜公开拍卖的,我司将出具补充公告,停止或延期召开拍卖会。

五、咨询电话:0575-85115317、85222662。

可登录越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共资源交易专栏:http://www.sxyc.gov.cn查询。

绍兴市拍卖商行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6月29日


附件下载:
设备清单.xls
授权委托书.docx
会场纪律.docx
拍卖公告.docx
拍卖清单.docx
拍卖规则.docx

信息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