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府会议>常务会议
索引号: 592878027/2021-85873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1-06-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九届区政府召开第6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 06- 03 17: 23 浏览次数:

202117日下午,区长袁建主持召开九届区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传达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关于促进民办基础教育健康发展实施意见》《越城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关于越城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等文件。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牢小门,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应急预案,坚决扛起秋冬季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开启高水平全面建设现代化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争创“四个率先”先行区、打造首位度中心城区的关键时期,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纲要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区委《建议》精神,科学设置指标体系,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双循环驱动、数字化改革、影响力塑造、均衡性提升战略基点,深入谋划重大项目、重大改革、重大平台、重大政策,打牢高质量之基、建设首位度之区、走好现代化之路。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