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共资源交易>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移动CA(试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 06- 04 16: 29 来源: 区公管办 浏览次数:

各交易主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传统数字证书申领过程复杂、使用环境苛刻、无法相互兼容等问题,结合此次全省数字化改革相关部署,越城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将于202167日启用浙江省移动数字证书互认系统(试行)(以下简称移动CA),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移动CA

移动CA具有免介质、在线办理、共享互认、安全可靠等特点。交易主体使用手机APP就可以在线申请办理数字证书,通过移动扫码方式在越城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现系统登录、签名盖章、加密解密等功能。

二、关于CA适用

目前平台支持介质版数字证书(实体CA锁)与移动CA两种方式并行,交易主体使用两种数字证书均可以在越城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相关交易活动。

三、办理流程

1、浙江CA互认APP可前往越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共资源交易专栏内相关下载栏目中进行下载,也可直接访问以下地址进行下载:http://zjpubservice.zjzwfw.gov.cn/CAqzhr/005001/20201126/970777dc-e4e1-4526-a851-0cf98af41fbe.html

 

2、移动CA具体申请及操作方式可登录越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共资源交易专栏内交易指南栏目中浏览下载相关操作手册,如有问题可咨询客服电话咨询电话:400-998-0000)。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各方交易主体需及时更新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和CA驱动,否则将无法使用移动CA服务。

2特别提醒:使用新版CA驱动的交易主体制作非越城区的投标文件时尽可能使用适配的驱动,由此造成的解密失败等后果由交易主体自行承担。

3、目前应用仅支持安卓系统,暂不支持IOS,敬请谅解。

4、因系统更新6月4日17点至6月6日系统使用可能会受到影响,请各相关交易主体合理安排工作时间。

 

 

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越城区分中心

                                    202164

 

信息来源: 区公管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