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民互动>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绍兴市越城区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及社会保险补贴和创业补贴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 07- 20 12: 01 来源: 区人社局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为进一步做好绍兴市区的就业援助工作,做好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社会保险补贴和创业补贴的实施工作,我局根据《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通知》(绍政办发〔2020〕29号)等文件精神,特制定《绍兴市越城区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及社会保险补贴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在意见征求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绍兴市越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社保科反馈意见。征求意见期限:2021年7月20日-2021年8月4日;邮寄地址: 绍兴市延安东路664号越城区行政服务中心人力社保分中心2楼231。联系人:邵泓,0575-89102851。

附件:绍兴市越城区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及社会保险补贴和创业补贴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7.16.doc

绍兴市越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20日

信息来源: 区人社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