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民互动>意见征集

沥海街道“污水零直排区”建设项目(二期)社会风险评估征询意见公示

发布日期: 2021- 07- 09 08: 54 来源: 沥海街道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根据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浙江省重大决策风险评估实施办法》的通知(浙委办发[2019]53号),中共绍兴市委办公室、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绍兴市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实施细则》的通知(绍兴委办发[2020]1号),绍兴市滨海新城沥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浙江协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沥海街道‘污水零直排区’建设项目(二期)”进行社会风险评估。为做好项目的风评工作,听取社会各界对该工程中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此进行本次公示: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建设项目名称:沥海街道“污水零直排区”建设项目(二期)

建设地点:沥海所城

二、建设内容:

所城的生活污水收集、输送及处理设施的综合建设和改造提升;

所城范围内其余市政管线、主要道路及附属景观进行综合整治。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为听取社会各界对该项目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此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宝贵的想法和建议:

(1)公众对该项目的实施持有何种态度

(2)公众对该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3)公众认为该项目实施会带来哪些涉及社会稳定方面的风险

四、公众意见反馈形式和注意事项

公众可通过面谈、电话、邮件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的意见和看法。

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请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使我们能够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公众意见提出时间为7个日历天内,请公众在公示期限内提出宝贵意见。

五、社会风险评估报告书编制单位名称

单位名称:浙江协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曹娥街道越秀中路273号

联系人:朱女士    

联系时间:工作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2:00至5:00    

联系电话:0575-82366693

邮箱:zjxsgczx@163.com   

公告发布单位:绍兴市滨海新城沥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公告发布日期:2021年 7月 5日


信息来源: 沥海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