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共资源交易>产权交易>国有集体产权交易信息

滨海通港苑5套商业用房所有权出让拍卖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08- 12 08: 53 来源: 区公管办 浏览次数:

     受绍兴滨海新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委托,将于2021年8月26日10时在绍兴市延安东路660号新地大厦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越城区分中心332室对下述标的进行公开拍卖,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详见拍卖文本,以现场展示为准):

     坐落于绍兴滨海新区沥海镇(现为沥海街道)通港苑的5套商业用房,建筑面积101.52㎡至219.35㎡不等,以每套房产为一个标的,实行一房一价,起拍价81.22万元至170.21万元不等。

二、现场展示:2021年8月23日、24日于标的所在地。

三、拍卖报名对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合法存续的法人和其他组织

四、报名相关事项:本次拍卖报名在智慧越城产权交易平台上进行,竞买人须在线上报名并支付参拍保证金后参与竞拍(报名及参拍保证金缴纳于2021年8月25日16:00截止,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具体参拍保证金缴纳流程可咨询本公司),竞买人请提前做好线上报名及支付参拍保证金的各项咨询、准备及缴纳工作,在期限内及时完成。

1、线上报名:本次拍卖采用线上报名,可以登录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sxyc.gov.cn/col/col1559723/index.html)中“智慧越城产权交易平台”报名参拍,具体操作参考新手指南。

2、保证金缴纳:参拍保证金为10万元/标,于8月25日16时前缴入(以银行到账为准),若意向参拍多个标的,保证金须按标的等额逐份缴纳,不计息。参拍保证金须采用网银转账一次性缴纳,不支持微信、支付宝等方式,可能会遇到当天限额无法支付的情况,请竞买人提前确认是否开通网上银行及支付银行的转账限额。竞买人保证金缴款人的姓名(名称)及报名参拍时的姓名(名称)必须与今后办理房地产权证时的姓名(名称)保持一致,不予更改,不予增减。

上述报名、缴纳保证金等手续必须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若因任何一项不完善或不符合要求,拍卖人有权不通过资格审核,保证金将不计息退还。

特别注意:竞买人需在拍卖当天(2021826日)早上930携带有效证件(自然人报名携带身份证以及复印件2份;法人或其他组织报名携带营业执照以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份,法定代表人或该组织负责人身份证以及复印件2份;委托报名的还需提供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以及复印件2份)办理登记手续并收取资料费30元后进入拍卖会场,需进行“测温+验码或验证”,佩戴口罩,请各意向竞买人,根据省、市相关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疫工作。

本次拍卖如在看样、报名前因疫情防控等突发原因不适宜公开拍卖的,我司将出具补充公告,停止或延期召开拍卖会。

五、咨询电话:0575-85132837

 绍兴市拍卖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8月12日



授权委托书.docx

拍卖清单.docx

拍卖会场纪律.docx

拍卖规则.docx

拍卖公告.docx


信息来源: 区公管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