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富盛镇召开“五星3A”迭代升级工作冲刺会

发布日期: 2021- 09- 22 08: 38 来源: 富盛镇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富盛镇召开“五星达标、3A争创”迭代升级工作冲刺会。镇党委委员徐志江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蒋瑛出席会议并讲话,倪家溇、富盛、乌石等已经创建成功的8个村和正在创建的夏葑、义峰两个村的党组织书记,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越城区乡村振兴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建立全区“五星达标、3A争创”已创建村动态考评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点名了具体的考评依据、考评方法和红黄牌警告制度。

会议通报了8月份我镇农村人居环境政治提升的总体情况,点名排名靠后的几个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整治力度,将前期发现的问题逐一销号。

会议强调,今年正在创建的村要倒排时间表,加快工程项目的进度和台账资料的制作,确保在10月中旬前完工。已创建村要再次对照创建标准,及时自查并梳理现存问题,及时整改,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信息来源: 富盛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