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东浦街道召开平安反诈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 09- 22 10: 04 来源: 东浦街道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街道平安建设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918日上午,东浦街道召开平安宣传培训工作会议暨反诈宣传再部署工作会议,东浦派出所、各村(居、社区)网格长、综合信息指挥室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派出所民警对近期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做了简要通报,对下阶段反诈重点工作进行了再次部署会,要求与会人员从自身做起,动员亲朋好友进行宣传,提供反诈骗意识。

会议部署了平安宣传培训工作及其他相关综治工作,要求各村要利用横幅、宣传挂图、字幕、短信、微信以及新媒体等形式广泛开展平安三率的宣传,要动员网格力量挨家挨户上门开展平安宣传,让群众了解测评内容,知晓平安家庭、平安村、平安乡镇等创建工作情况,特别是辖区所有电信固定电话的用户必须全部走访到位。同时,要对辖区内的重点单位、场所(部位)开展平安隐患自查和整改,确保平安宣工作走深走实、取得成效。


信息来源: 东浦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