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越城区2021年越城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五个一百”示范
创建工程改造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 2021- 09- 24 11: 29 来源: 区水利局 浏览次数:

9月22日,越城区水利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五个一百”示范创建工程改造项目的验收会。会上,专家组详细听取了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及5个相关街道的工程完工汇报,通过观看视频宣传片,了解远程监控平台运行等情况进行综合考评,一致同意此次验收会顺利通过。

据悉,根据省水利厅开展全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五个一百”示范创建活动要求,越城区今年须完成5个创建计划,共涉及5个街道,其中,泵站机埠创建改造2座、灌区灌片创建改造1处、农民用水主体创建改造1处、基层水利服务站改造1处,截至目前均已按要求全部完工。

下一步,越城区水利局将通过组织交流座谈会和培训班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区、镇街、村之间的交流学习,更好地以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为抓手,建立健全农田水利工程长效管护机制,加快推进最后一公里田间工程建管并重,提高渠道输水能力,保障农业生产和村镇发展的用水需求。


信息来源: 区水利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