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东湖街道开展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0 08:44来源:东湖街道 浏览次数:

  近日,东湖街道统战线联合消防、社事办开展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侧水牌聚会处、同庆寺等宗教活动场所及辖区内民间信仰场所,实地察看宗教活动场所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各项举措,认真听取宗教场所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场所卫生防疫、物资储备等问题,察看宗教场所微型消防站、消防设备、电线线路安全及食堂卫生等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小问题,检查组要求宗教活动场所立即整改。检查组强调严格执行相关防疫要求,暂停非通常性宗教活动和大型宗教活动举办,同时检查组指出,对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的民间信仰场所,街道将关停处理。

  下一步,东湖街道将继续做好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扎紧防控网、拧紧安全阀,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常态化防线,全面做好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


信息来源:东湖街道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