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一封来自拆迁一线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01-20 09:21来源:灵芝街道 浏览次数:

近日,一封感谢信在山泉村、西山头村拆改工作人员的手中流传,这是山泉村村民陈兴土写给山泉村拆迁一组全体工作人员的感谢信。这封感谢信给两个村拆改攻坚组带来了极大地鼓舞。

山泉村村民陈兴土户因各种历史原因,征收房屋实际丈量面积与确权面积存在巨大出入,同时陈兴土家庭内部对此次拆迁赔偿也存在较大争议。为妥善处理好陈兴土户的拆迁矛盾问题,山泉村拆改攻坚组对陈兴土户的相关情况开展了深入的摸底排查,掌握了该户的实际问题,并结合拆迁政策制定调解方案,在多次入户走访调解后,获得了该户的信任和理解,最终化解了矛盾。陈兴土于1月15日完成了房屋征收预签约。

为保证拆迁工作的顺利进行,灵芝街道在每个签约点均派驻了熟悉拆迁政策、法律素养高、擅长人民调解工作的专职调解员。山泉村驻点专职调解员水茂阳表示:“拆迁工作中面对的问题多而复杂,有的人对确权面积存疑,有的人对产权性质存疑,有的人家庭内部存在争议,矛盾表现在方方面面。我们的工作就是配合各拆迁小组,甄别拆迁户面临的问题,然后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本着为拆迁户争取最大合理利益的原则,调处纠纷化解矛盾。”

截止到1月19日下午2点,山泉村、西山头村拆改攻坚组以温情服务为抓手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已促成48户村民的调解签约,推动了拆迁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打造“幸福越城”提供助力。


信息来源:灵芝街道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