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亮成绩、比干劲、谋新篇”鉴湖街道召开村(社)主职干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10:37来源:鉴湖街道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9日下午,鉴湖街道召开“亮成绩、比干劲、谋新篇”村(社)主职干部交流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主职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13个行政村(社)书记就2021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工作思路“亮成绩、比干劲、谋新篇”。然后各分管领导部署各自线上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徐宁肯定各村(社)各项工作平稳推进,要求各村(社)对照幸福标准,补短板、抓提升,就街道目前在产业发展、文化发展、生活品质、社会治理方面的短板,有针对性地提出提升方向,要求各村(社)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从各方面提升鉴湖实力。

党工委书记赵溢彬肯定了全年各村(社)的工作成绩,各村(社)在岁末年初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确保社会安全稳定。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值班值守工作,特别注意重点事、重点人、重点门;要讲究方式方法,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作;要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二是谋划年初开门新篇。要筑巢引凤,盘活空置厂房,借助优质服务、优质环境等优势吸引大项目落地鉴湖;要加速推进现有项目进程,例如宝利德、丰乐里等项目。(党政办  倪敏清)

信息来源:鉴湖街道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