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斗门街道:春联“廉”万家 新春送祝福

发布日期:2022-01-21 16:14来源:斗门街道 浏览次数:

廉洁文化入春联,清风气正迎新春。21日下午,斗门街道纪工委联合昌明社区监察联络站、昌明社区契约化共建单位开展了“翰墨贺岁 迎春接福”的迎新春倡清廉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深深的祝福蕴含在一笔一画间,居民们争相领取饱含清廉风味的福气春联,不亦乐乎。

“清廉自是爱民本,勤政端为报国基”、“清泉碧水心灵美,正气廉风日月明”、“清正为美,廉洁为福”、“政以廉为本,家以和为先”,活动把廉洁元素融入春联。

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通过写春联的形式,把中国传统文化和廉洁文化融入春联,旨在把关怀与祝福送进千家万户,把“廉洁”的种子撒遍社区和家庭,在网格内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清廉的社会风气。

岁末年关,“清廉”把关;新年伊始,“廉”字开始。斗门街道纪工委紧盯关键节点,通过廉政对联,丰富廉政教育宣传形式,让“清廉是福”之风吹入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心中,做到“思”出于智,“做”有所忌,“行”不忘纪。


信息来源:斗门街道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