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垃圾分类进商户 积极宣传四分类

发布日期:2022-01-24 16:55来源:府山街道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商户规范投放垃圾意识,引导商户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府山街道下大路社区于1月21日前往环城北路、府山西路、北直街、下大路等地,开展“垃圾分类进商户,积极宣传四分类”宣传活动,入户指导垃圾分类工作,为商户发放垃圾分类桶及指导手册等宣传材料,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活动中累计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涉及受众商户100余户,有效地提高了辖区商户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分类意识和参与率,更加全面、更加高效地推进了商户垃圾分类工作。活动结束后,商户们纷纷表示:“要做垃圾分类的宣传员,从自己做起,从日常点滴做起。”

通过此次活动,商户不仅了解到更多的垃圾分类知识,也意识到开展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在今后的生活中会自觉做到垃圾分类,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倡导者、践行者。

信息来源:府山街道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