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区委信访工作会议:着力推动信访工作系统重塑、争先进位、走在前列

发布日期: 2022- 01- 25 08: 06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1月24日上午,区委信访工作会议召开。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越城区委书记徐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信访工作会议要求,着力推动信访工作系统重塑、争先进位、走在前列,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实现“首位立区、幸福越城”奋斗目标夯实社会基础、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钱林江主持会议,区领导徐荻、金百富、胡文炜、应尧刚等参加。

QQ图片20220124102622.jpg

徐军充分肯定过去一年越城区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信访为民意识,不断提高做好信访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创新工作举措,全面提高做好信访工作的实效性和满意度,紧扣区委“三个年活动”“三大攻坚行动”部署,处理好“控增量减存量”“强稳控重打击”“夯基础树品牌”“实网格优服务”四对关系,着力构建更高水平信访生态。要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提升做好信访工作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压实信访责任、狠抓队伍建设,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

QQ图片20220124102616.jpg

钱林江要求,要统一思想抓落实,充分认清做好当前信访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极其必要性和极度紧迫性,迅速进行动员部署。要立说立行抓落实,细化实化具体化各项工作举措,坚决打赢信访化解攻坚战。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对信访工作切实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工作有效。

125A9153.jpg


会上,区信访局通报2021年信访工作情况,北海街道、灵芝街道、东浦街道、区公安分局、区人力社保局进行了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