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灵芝街道召开2021年度 “一报告两评议”暨述职述廉和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5 09:30来源:灵芝街道 浏览次数:

    1月24日下午,灵芝街道召开2021年度 “一报告两评议”暨述职述廉和民主评议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社区党组织负责人、两新党组织负责人等180余人参加。区纪委(区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蒋鹏焕同志列席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潘永刚主持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徐彪代表街道党工委作了2021年度灵芝街道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

  王徐彪指出一年来,街道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及《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关于贯彻落实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的若干措施》等制度规定,着眼灵芝街道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突出政治素质要求,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强化党委领导把关作用,努力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选人用人工作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高。

   王徐彪强调,选人用人始终是关系党和人民事业的关键性、根本性问题。保证选拔程序公平公正,选拔政治思想坚定,品德修养高尚的人担任领导职务,让他们在岗位上发挥好骨干作用,从而推动动辖各项工作向上向好发展。最后,与会人员对2021年度灵芝街道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科级干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测评。




信息来源:灵芝街道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