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组织机构>镇、街道>东湖街道>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30602002581806N/2022-87767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东湖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01-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东湖1月份各村(居)环境卫生

检查考核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22-01-26 14:22 浏览次数:

东湖1月份各村(居)环境卫生

检查考核情况通报

东湖街道综合执法办       (第1期)

一、总体情况

春节来临之际,各项工作较多。从督查考核情况看本街道环境卫生状况总体呈稳健态势,主要道路及重点区域日常保洁保持较好,队伍基本稳定。不少村先后都组织召开了环卫一线人员会议,总结经验、肯定优点、指出问题、开展培训,商讨落实节前节后工作,确保春节放假、环境卫生不放假。

为营造干净整洁、健康欢乐节日氛围,东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下发了《节日期间加强环境卫生、垃圾分类、控违拆违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村在节前搞一次整治,合理安排节间环卫人员及工作,管好垃圾分类桶,确保节日间的环境形象。现将1月份的环境卫生、垃圾分类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二、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1、普扫不到位、不彻底。

2、堆积物整治不彻底。

3、垃圾分类桶桶脏,周边保洁不到位。

4、分类效率低,暂存处分类桶分类率低

三、下一步工作要求

1、继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2、分类桶保洁,要求各村居安排专人负责垃圾分类桶的清洗,未盖的桶及时盖上,分类桶有破损、漏水、标识脱落、标识模糊的及时更换。

3、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通过志愿者文明劝导、中小学生假期社会实践、分类知识培训、张贴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海报等方式,进一步提高村民垃圾分类意识、分类知晓率和参与率。

 

附:1月份东湖街道各村环境卫生检查考核情况汇总反馈表

发:各村  编辑:尹小良             签发: 张彪


信息来源:东湖街道办事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