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组织机构>区政府部门(单位)>区综合执法局(区城管局)>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30602MB0X687182/2022-87764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2-01-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信用修复公示(上海勤丰劳务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2- 01- 26 11: 57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26日,上海勤丰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因绍越综执罚决〔2020〕00624号行政处罚信息,向绍兴市越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申请信用修复。此行政处罚决定当事人已履行法律责任和义务,社会不良影响基本消除,至申请日,不良信息已披露1年5个月,期间未产生新的计入信用档案的同类不良信息。经绍兴市越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核对确认,该企业申请材料真实、准确、符合《浙江省公共信用信息修复管理暂行办法》第五条的修复条件,确认修复。现按照相关规定,对该企业的信用修复申请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请向绍兴市越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提出申请。

特此公示

联系电话:88241573

绍兴市越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年1月26日


信息来源: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