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钱林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6 08:23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钱林江走访慰问优抚对象、低保户、运动员和乡贤及其家属。

IMG_5289.JPG

每到一户,钱林江都与他们亲切交谈,送上礼品与新春祝福。走访过程中,钱林江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主动帮助解决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钱林江指出,优秀运动员和乡贤是越城的宝贵财富,要与他们及其家属保持密切联系,定期走访关心,解除后顾之忧。

IMG_5290.JPG

钱林江强调,实现“首位立区、幸福越城”需要团结方方面面的力量,需要提升各个群体的福祉,希望乡贤多为家乡献计出力,希望运动员多为家乡争光添彩,希望困难群众保持积极心态,合力建设幸福美好家园。

IMG_5292.JPG

IMG_5293.JPG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