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府会议>常务会议
索引号: 592878027/2022-90700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10-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十届区政府召开第1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 10- 25 09: 12 浏览次数:

点击播放视频

9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钱林江主持召开十届区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区领导金均海、陶榕发、李鲁旗、侯宏伟、徐觉民、欧阳润清等参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伟平,区政协副主席陈国芬应邀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听取越城区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使命感,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坚定打赢除险保安百日攻坚决胜之战。要强化组织领导,落细落实防疫提级管理、领导带队督导检查、AB角应急联动状态保持、值班值守请示报告等工作机制,以更优作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讨论审议《越城区打造全域科技创新示范区三年行动计划》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抓科技创新就是抓发展、抓未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省、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深入实施科技创新和人才强区首位战略,以三年行动为抓手,盯长远、抓当下、强保障,全面推进科创片区全域重塑、科技平台提能造峰、科创企业提质扩面、科创人才集聚裂变、科创生态争创一流“五大行动”,努力打造全国全域科创先导区、全国科技产业创新示范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