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府会议>常务会议
索引号: 592878027/2022-90702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10-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十届区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 10- 25 10: 05 浏览次数:

点击播放视频


10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钱林江主持召开十届区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区领导金均海、陶榕发、胡旭东、李鲁旗、胡淼华、徐觉民、欧阳润清等参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宝水、区政协副主席周钦淼应邀列席。

会议听取《越城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编制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要以深入开展健康中国行动为引领,立足越城天然禀赋、基础特色,打造具有越城辨识度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加快建设省级体育现代化区,打响“越健体”体育惠民品牌。

会议讨论审议《越城区家庭养老床位建设试点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家庭养老床位建设,是“越颐养”民生实事的重要内容,也是建设幸福越城的题中之义。要聚焦老年人“急难愁盼”问题,发挥数字赋能智慧养老作用,优化孤寡老人托底服务,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全面提升基本养老服务水平。

会议讨论审议《关于促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强化实质实效,强化综合监管,强化品牌打造,推动全区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为“共同富裕示范区排头兵”和“首位立区、幸福越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