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府会议>全体会议
索引号: 592878027/2022-90703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10-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越城区政府第1次“双月赛马”

发布日期:2022-10-25 10:19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区政府第1次“双月赛马”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钱林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金均海、赵腾飞、胡旭东、李鲁旗、谷丰、侯宏伟、徐觉民、欧阳润清、劳志明等参加,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丽媛应邀参加。

会上,区科技局、区财政局、区人力社保局、区商务局、区统计局、区卫健局、区税务局、灵芝街道、斗门街道、皋埠街道以“开门稳、开门好、开门红”为主题,围绕“清单是什么、进展怎么样、亮点在哪里、下步怎么办”四个方面,以PPT形式进行汇报交流,参会人员围绕哪些值得借鉴和哪些需要改进两个方面进行点评。

钱林江在总结讲话时肯定了活动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此次“双月赛马”工作推进会中,大家态度可嘉、目标可嘉、状态可嘉、形象可嘉,会议达到了预定目标、取得了预期效果。
钱林江强调,举办“双月赛马”工作推进会,是政府团队抓好落实、擦亮名片、建好团队、锤炼自身的现实需要,各镇街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从各个层面、各个视角、各个维度出发,亮出成绩、亮出实力、亮出水平,有力推动工作整体提升。希望大家在后续的“双月赛马”活动中,以“首位立区、幸福越城”为引领,紧扣区委区政府年度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体系推进、进一步凸显特色亮点、进一步强化点评运用,全力赛出好成绩、赛出艳阳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