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府会议>全体会议
索引号: 592878027/2022-90704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10-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越城区政府第2次“双月赛马”

发布日期:2022-10-25 10:23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浏览次数:

5月14日上午,越城区政府第2次“双月赛马”工作推进会在滨海新区管委会召开。越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钱林江出席会议并讲话,越城区领导金均海、陶榕发、赵腾飞、胡旭东、毛访蒲、李鲁旗、谷丰、侯宏伟、章立锋、徐觉民、欧阳润清等参加。

会上,越城区经信局、区建设交通局、区水利局、区文广旅游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审计局、区大数据中心、东浦街道、陶堰街道、沥海街道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围绕“清单是什么、进展怎么样、亮点在哪里、下步怎么办”四个方面,以PPT形式进行汇报交流,参会人员围绕哪些值得借鉴和哪些需要改进两个方面进行点评。

钱林江在总结讲话时肯定了活动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此次“双月赛马”工作推进会中,大家亮出了成绩、赛出了精神、展现了体系,会议达到了预定目标、取得了预期效果。

钱林江强调,此次在滨海新区举办“双月赛马”工作推进会,是进一步强化“一家人一家亲”理念,真正构建越城区、滨海新区双向赋能、融合发展工作体系的内在需要。希望各部门镇街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三大攻坚行动,唯实惟先抓发展,善作善成求突破,全力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以条条线线的全面发力,实现各项工作的领先争先,不断汇聚加快实现“首位立区 幸福越城”的强大新动能。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打印 关闭